DAM

【高亮】BG注意!雷x性转金注意!!有all金向!

这是幸一的那篇一孕傻三年的前篇之一,相亲对象的那篇【链接走这】http://xingyiqimao.lofter.com/post/1cef6145_10573f78 @幸一 

呼终于画好了,线条是不是比上次清楚多了对不对!!

雷金还是一如既往的可爱,幸一的文也是一如既往的可爱!

因为文文都是第三人称的,改为第一人称的条漫的话,我就因为表达能力不够,很多地方不懂咋表现出来

我知道你们想看的是有分镜有背景有上色的高大上的漫画

可是我就只会画条漫了啊!【就这么废】

其实我挺想试试分镜漫画的【就是不会】

如果不介意的话听我唠叨几句吧

就是其实最近挺瓶颈了,关于上色还有线条之类的画的时候纠结了好久

第一张我本来都铺好底色了但是我发现好像上了色好像更丑,试了好多种上色方法最后还是觉得不上更好看【就很绝望

还有就是线条,别人线条随意一点叫凌乱美,我一随意就【暴风哭泣.jpg

不说了再说我可能药丸

还有就是我觉得我其实挺高c......【闭嘴你你哪里有!

评论(26)
热度(717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DAM | Powered by LOFTER